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玩皇馬 一個傳中求 Ronaldo居然自動一個倒掛金勾入網= = 傻眼 這是電腦自己會判斷要怎麼射門還是有什麼訣竅被我按到的阿= = 另外想請問一下要怎麼把比賽copy或剪接下來 那一段倒掛金勾我好想留著阿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2.235
kevinken:我只知道把replay存下來 剪接影片就要問別人了 03/12 23:40
KSDenilson:之前跟pcisfifa連線我用魯尼也踢出倒掛金勾 太扯了... 03/13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