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因為想用大陸人做的世界盃補丁來玩世界盃, 可是補丁會把原本資料蓋掉, 這樣讀我之前的生涯模式存檔會當機, 請問有沒有辦法在XP,同時裝兩個Fifa06阿? 還是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0.49
infinitysaix:用兩個使用者帳號吧 03/17 09:38
hiro1221:沒辦法說... 03/19 10:33
rangers:理論上是做的到拉 灌兩個fifa 03/27 19:14
rangers:但My Documents\FIFA 06\要弄成兩份 03/27 19:15
rangers:要玩那個版本就換過去 暫時沒想到其他方法@@ 03/27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