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l123 (abcd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經理] 有關scouting
時間
Wed Mar 22 14:45:21 2006
問個笨問題 我用球探來找新秀 找了中場跟後衛 為什麼找來的都是踢CB CM/CDM/CAM的位置 找了兩年 都還沒有找到一名踢RB/LB 或RM/LM的人 是這種位置的人很難找嗎 我球探等級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9
推
budfe
:我有SCOUT中場找到一個overall 95的LM scout 10吧 恩
03/22 14:53
推
dearkevin
:但是也是C的出線機率比較大
03/22 14:58
→
dearkevin
:我用10的也很常找到邊路球員阿= =
03/22 14:58
推
KSDenilson
:不知道為啥 我等級十 RB RM都找得到 LB LM就特別難找
03/22 23:49
→
KSDenilson
:還有其實我CM都直接拿來當邊 XDD
03/2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