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個笨問題 我用球探來找新秀 找了中場跟後衛 為什麼找來的都是踢CB CM/CDM/CAM的位置 找了兩年 都還沒有找到一名踢RB/LB 或RM/LM的人 是這種位置的人很難找嗎 我球探等級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29
budfe:我有SCOUT中場找到一個overall 95的LM scout 10吧 恩 03/22 14:53
dearkevin:但是也是C的出線機率比較大 03/22 14:58
dearkevin:我用10的也很常找到邊路球員阿= = 03/22 14:58
KSDenilson:不知道為啥 我等級十 RB RM都找得到 LB LM就特別難找 03/22 23:49
KSDenilson:還有其實我CM都直接拿來當邊 XDD 03/2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