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灌玩遊戲後第一次玩都很順利..... 但玩第二次時.... 只要到按play後就會跳出來並且自動關閉.... 每次要玩都要重灌..... 希望大家給小弟一點意見..... 謝謝大家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40.181
Supra:找前面的文章吧~~~~ 03/23 01:21
rangers:老問題囉 03/23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