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llmemad (ya,b.ball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3d擬真公司?
時間
Thu Mar 23 21:07:49 2006
大家大都玩過3D擬真遊戲, 尤其是運動類的.籃球, 棒球, 或網球等等.. 有人知道台灣有什麼公司會做嗎? 還有那算是程式還是繪圖類的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5.71
推
NIKE74731
:繪圖也是要有程式才可以的吧
03/24 01:15
推
qwd
:那是Montion Capture,看這裡
http://simpsonsite.blogspot.com
03/24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