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大都玩過3D擬真遊戲, 尤其是運動類的.籃球, 棒球, 或網球等等.. 有人知道台灣有什麼公司會做嗎? 還有那算是程式還是繪圖類的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45.71
NIKE74731:繪圖也是要有程式才可以的吧 03/24 01:15
qwd:那是Montion Capture,看這裡http://simpsonsite.blogspot.com 03/24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