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生了很離奇的問題,就是當我有安裝手把的時候 每當我要開始進入比賽,讀取完之後電腦就會自動跳出遊戲 我試過沒有安裝把手,用鍵盤的話可以玩,版上精華區的手把設定我也都試過了 可是都沒有用...T_T 我試了三種手把,有ps的,有華碩的,有羅技的 都不行...搞了一個早上都沒有辦法 p.s.是因為我的免光碟檔或是patch檔或是酒精版本不對?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這個,不可以的話我會刪掉,請救救我吧~~~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