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卡位鍵是哪一個? (如果沒調過的話) 例如爭頂或發角球的時候 頭槌是哪一個? 是他自己就會垂了嗎._.? 第一次玩FIFA系列 所以滿多不懂的 不過玩過MVP跟NBA Live 個人認為FIFA系列做的最好 然後再問個小問題 是不是沒有Figo呀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33.62
infinitysaix:怎麼會少了一代過人王呢?去國米或葡萄牙國家隊找他吧 03/28 01:32
infinitysaix:頭搥按射門鍵~ 03/28 01:34
kaido:有葡萄牙國家隊喔?有國vs國的模式嗎? 03/28 01:42
rangers:international :) 03/28 02:33
hiro1221:國際米蘭...玩久妳就知道fifa06的Bug超多的... 03/28 09:58
kaido:感謝!!每個遊戲都會有bug壓..不過我都選擇不要去知道XD 03/28 10:23
Aliaksandr:我蠻想知道有哪些BUG? 因為跟前幾代比起來這算少的 03/28 14:33
Aliaksandr:遠射? 頭槌? or ? 想不到了Orz 03/28 14:45
mtmmy:可以問一下怎麼換人嗎? 03/29 00:02
infinitysaix:門將接住球但是整顆球都進球門了還不算分orz 03/29 02:54
KSDenilson:淚推樓上 03/29 11:39
KSDenilson:還有 有時你可以用小跑步近球門 守門會發呆= = 03/29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