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finitysaix:怎麼會少了一代過人王呢?去國米或葡萄牙國家隊找他吧 03/28 01:32
→ infinitysaix:頭搥按射門鍵~ 03/28 01:34
推 kaido:有葡萄牙國家隊喔?有國vs國的模式嗎? 03/28 01:42
推 rangers:international :) 03/28 02:33
推 hiro1221:國際米蘭...玩久妳就知道fifa06的Bug超多的... 03/28 09:58
推 kaido:感謝!!每個遊戲都會有bug壓..不過我都選擇不要去知道XD 03/28 10:23
推 Aliaksandr:我蠻想知道有哪些BUG? 因為跟前幾代比起來這算少的 03/28 14:33
推 Aliaksandr:遠射? 頭槌? or ? 想不到了Orz 03/28 14:45
推 mtmmy:可以問一下怎麼換人嗎? 03/29 00:02
推 infinitysaix:門將接住球但是整顆球都進球門了還不算分orz 03/29 02:54
推 KSDenilson:淚推樓上 03/29 11:39
→ KSDenilson:還有 有時你可以用小跑步近球門 守門會發呆= = 03/29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