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的是世界級的,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。 每次過了對方後衛之後, 射門很容易就被守門員攔住, 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進球的機率? 爬文看了一下,有人說要Q+D, 是什麼意思?還有我是用PS2搖桿玩的, 對應的按鍵是什麼呢? 另一個問題是,為什麼電腦很容易抄走我的球, 而球在電腦腳上他轉來轉去, 我就是抄不到。 想問盤球和抄球是不是有什麼技巧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49.27
kevinken:連守門也過 就沒問題了 04/02 01:42
kevinken:距離遠一點的射門 幾乎都會被碰到 04/02 01:42
hiro1221:在他出擊快到你前面時再射門... 04/02 01:46
infinitysaix:Q+D就是吊射 04/0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