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四月底。 http://newodin.gamer.com.tw/7/9597.html 滿期待的。 究竟四年才玩一次~~~^^ ※ 引述《wuyilinn ( )》之銘言: : 什麼時候會出FIFA2006WC??? : 跟2006會有很大的變化嗎??? : 第三行..... -- 三月份網站更新了!,有空賞個光吧~^^ zon's website.http://www.zon.idv.tw/ 嗯,該關站了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0.150.223
Jaxis:不知道這一代模擬比賽結果準不準!?...XD 04/05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