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gingT:我是玩了足球遊戲之後才慢慢變成球迷的XD 04/14 16:32
推 kenyshsu:初學者我建議玩FIFA 玩WE你可能連曼聯隊都找不到XD 04/14 22:57
推 qaisgood:可以成為藍軍迷@@ 04/15 00:18
推 paulhu819:玩WE找不到球隊是小事 球送不到對方半場才是大事 04/15 14:51
→ paulhu819:我就是這樣放棄WE的 唉... 04/15 14:52
推 acmonkey:但如果要比細緻比真實 WE真的比FIFA好很多很多 04/16 07:49
推 sea6122:可以去問問SKIN902大,他兩種遊戲都很了解喔~~~ 04/17 08:06
推 alex80014:一樓中肯 04/19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