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下載了WC DEMO玩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我想買一種足球遊戲, 但我是足球初學者,可以麻煩推薦一下嗎? 可否順便分析一下優缺點 (想當初也是看學長玩MVP,自己也去買一套,多少看得懂比賽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4.52
MingingT:我是玩了足球遊戲之後才慢慢變成球迷的XD 04/14 16:32
kenyshsu:初學者我建議玩FIFA 玩WE你可能連曼聯隊都找不到XD 04/14 22:57
qaisgood:可以成為藍軍迷@@ 04/15 00:18
paulhu819:玩WE找不到球隊是小事 球送不到對方半場才是大事 04/15 14:51
paulhu819:我就是這樣放棄WE的 唉... 04/15 14:52
acmonkey:但如果要比細緻比真實 WE真的比FIFA好很多很多 04/16 07:49
sea6122:可以去問問SKIN902大,他兩種遊戲都很了解喔~~~ 04/17 08:06
alex80014:一樓中肯 04/19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