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搖桿遊戲中可以用,我是有左右類比12鈕的。 遊戲中其餘按鈕都ok可以用,就只有右類比沒作用,我也想左閃右閃啊。 誰可幫幫我啊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0.205
smellnice:想知道+1 怎麼改右類比就是不動如山 我是ps2搖桿 04/18 01:30
rangers:有試精華區那篇? 不行的話...orz 04/18 02:17
beckhamin:多謝...已經可是閃來閃去啦 04/18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