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amjohn3411 (早起值得收藏)》之銘言:
kenyshsu:初學者我建議玩FIFA 玩WE你可能連曼聯隊都找不到XD 04/14 22:57
qaisgood:可以成為藍軍迷@@ 04/15 00:18
paulhu819:玩WE找不到球隊是小事 球送不到對方半場才是大事 04/15 14:51
paulhu819:我就是這樣放棄WE的 唉... 04/15 14:52
acmonkey:但如果要比細緻比真實 WE真的比FIFA好很多很多 04/16 07:49
sea6122:可以去問問SKIN902大,他兩種遊戲都很了解喔~~~ 04/17 08:06
我只針對 玩WE你可能連曼聯隊都找不到 這句話來做回應 意思應該是說 we沒有實名授權的俱樂部的話 都很難找到的意思吧 我個人認為 很久以前也說過 單就選單來說的話 fifa選單除非你喜歡的隊伍就是他原本預設的隊伍 不然要找到一支隊伍可是要按半天的 we的選單就清楚多了 we9更是強化選單 讓你可以先選地區或聯盟 然後整頁顯示所有隊伍 不必按半天 當然 沒實名授權是一缺點 所以沒patch修正的版本要找俱樂部比較花時間 但單就選單和遊戲內容的話 fifa有太多改進空間 ^^ -- 聊音樂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靂動物園 狂猛野獸區 Skin 野獸 ◎Skin的個人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32.144
kenyshsu:嗯嗯~我是這個意思沒錯~~ 04/18 20:01
MingingT:可是我記得WE不能用鍵盤玩?@@...我是手把苦手orz.... 04/18 20:45
MingingT:FIFA每代最高級都可以樂勝,但是都是用鍵盤.... 04/18 20:46
blackjack0s:樂勝作弊世界級=口=" 樓上真神人也 04/18 20:53
MingingT:基本上拿住控球權很重要,電腦拿到球就有機會作弊= = 04/18 23:31
MingingT:基本上從第二等級慢慢打起來,就不會一下子不適應了, 04/18 23:32
MingingT:其他...進攻套路多一點,穿越球 吊中 過頂球...等等 04/18 23:33
MingingT:多踢就有心得了。但是有時候運氣還是很重要啦^^".... 04/1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