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羅技的搖桿 在比賽中右邊類比好像都會自己動 所以我的球員都不能好好帶球 一值在那邊FREE STYLE自HI 囧 爬了精華區還是搞不太清楚 是我右邊類比壞了還是遊戲設定問題呢? 麻煩各位大大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58
hiro1221:右類比壞了...我之前也是一樣... 04/22 12:59
rangers:主要是驅動程式問題 如果更新沒法解決暫時無解 04/22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