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講個360版 IFA World Cup 2006的心得 之前也有下載過PC版的DEMO來試玩 除了發揮360該有的畫面優點以外 完整授權 + 最新的國家隊球衣 +真實的人物模組 這次的手感更加貼近WE系列所稱的真實感 覺得比PC版的好些 (我從WE5玩到WE9) 我想PS2版應該也是不差 這代沒有火焰球 請放心 :P 最讓我讚嘆的的是PK視點的部份 守門員跟罰踢的球員 都可以做不同的動作 非常真實 :D 球員場上的細微動作也是非常用心的呈現 場上隨時變換陣型更是非常緊張+實用 這代系統進步可謂非常的大 非常的讓我讚賞 缺點是音樂反而有點詭異 不採EA最愛用的HIP HOP風格 反而是異國風格 還有吳建豪的歌 @@??? 難度方面應該也夠一般玩家玩了 (神人除外) WORLD CLASS等級 可是十分讚嘆電腦漂亮的戰術 LIVE上更是有一堆真人可以對打 (然後一堆超強歐洲人 = =) 不論任何版本這代FIFA都十分推薦大家玩看看 IGN可是給了8.4的高分 @@ 地下街有360版本可以試玩 PC有DEMO可以下載 都可以去參考看看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11.17
jackielee:吳建豪的歌 @@??? 04/27 00:12
chipai:對 有吳建豪的歌 呵呵 04/27 02:11
hiro1221:真的假的...不是吧...不要害我玩遊戲的時候把聲音關掉... 04/27 03:41
uranus0206:偷偷講 04/27 06:12
oldman13:還好 才一首而已 :P 04/27 07:45
Toge:據說可以選擇你要播放的曲目.....把那首關掉就可以了XD 04/27 08:44
Toge:對了.....上面那個連結.....咳咳....下次別這樣囉.... 04/27 08:48
kevinken:痾 那個我怎麼下不了 話說我有看到DVD版的2.多G 04/27 11:18
kevinken:大家要來加速嗎 04/27 11:19
kevinken:0rz f61jm 衝了吧 04/27 11:22
Toge:別再版上討論這種事了啦= = 04/27 12:54
rangers:偷講一下 ati顯卡最好先別買 據說有草地超暗問題 04/27 13:58
rangers:http://0rz.net/411hW 04/2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