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之前玩FIFA06的時候 人物大小好像比較大一點, 現在感覺都離的挺遠的說, 我有調整距離了,但是似乎差別不大哩, 有人有相同感覺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24.16
Aliaksandr:打久了就克服 應該啦 05/03 01:34
hiro1221:視角的問題,回去找Fifa06看一下原本的視角跟大小... 05/03 09:43
hiro1221:我調完之後看起來就差不多囉,預設的視角好像比較高... 05/03 09:43
chaunj:嗯嗯 的確是比較高啦 :P 另外想請教有個人特殊動作嗎? 05/03 17:22
chaunj:我現在看到的特殊動作只有進球的樣子 XD 05/0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