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unj (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有關worldcup06的遊戲畫面
時間
Wed May 3 01:33:47 2006
記得之前玩FIFA06的時候 人物大小好像比較大一點, 現在感覺都離的挺遠的說, 我有調整距離了,但是似乎差別不大哩, 有人有相同感覺嘛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24.16
推
Aliaksandr
:打久了就克服 應該啦
05/03 01:34
→
hiro1221
:視角的問題,回去找Fifa06看一下原本的視角跟大小...
05/03 09:43
→
hiro1221
:我調完之後看起來就差不多囉,預設的視角好像比較高...
05/03 09:43
推
chaunj
:嗯嗯 的確是比較高啦 :P 另外想請教有個人特殊動作嗎?
05/03 17:22
→
chaunj
:我現在看到的特殊動作只有進球的樣子 XD
05/0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