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新手,用的不是羅技的手把 請問有對應到SHIFT鍵的按鈕嗎? 另外,練習的時候是不是只能用鍵盤玩 我玩練習的時候手把都沒有反應 謝謝回答囉 -- * * * * 承諾,在離別之後..... * 成了最沉重的包袱.... * 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66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