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john3411 (早起值得收藏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有人用xbox360的手把玩fifa2006的嗎?
時間
Wed May 10 11:17:27 2006
請問有人用xbox360的手把玩fifa2006的嗎? 請問要怎麼設定? 好像後下方那2個按鍵沒辦法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4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