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用xbox360的手把玩fifa2006的嗎? 請問要怎麼設定? 好像後下方那2個按鍵沒辦法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4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