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精華區裡面有關FIFA06的搖桿設定問題同樣適用於06世界杯 http://game1.ali213.net/showthread.php?s=&postid=5311576 要這樣設定之後才有辦法啟動右搖桿,而右搖桿就是鍵盤的shift 功能。我自己有照著上面連結的設定去修改,但是唯一的差別就是 我的USB Driver沒有Axes的變數,進入遊戲之後右搖桿也是可以 正常的運作,你可以先試試看。 ※ 引述《comarocker (就這樣結束了嗎?)》之銘言: : 小弟是新手,用的不是羅技的手把 : 請問有對應到SHIFT鍵的按鈕嗎? : 另外,練習的時候是不是只能用鍵盤玩 : 我玩練習的時候手把都沒有反應 : 謝謝回答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5.125
comarocker:感謝感謝...目前是用JoyToKey模擬鍵盤,現在來試試.... 05/10 17:18
comarocker:成功了,大大感謝。不過還是不能在practice用手把玩 05/10 18:10
comarocker:有人跟我一樣嗎? 05/10 18:10
comarocker:另外,我怎麼都踢不出香蕉球呢?角球時右搖桿沒有反應.. 05/11 01:37
JohnnyG:角球右搖桿無作用.. 05/11 02:04
coolfish1208:你是不是都用鍵盤上下鍵移動選單然後才進入?試試看用 05/12 11:13
coolfish1208:搖桿選擇進入看看... 05/12 11:14
comarocker:成功了,感謝樓上的板友Orz 05/12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