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們的差異在那裡呢? 是畫面還是國家? 或是操縱都不一樣了呢? 有沒怎樣打會比較強呢? 我只會兩翼調中呀~~~ 其他都亂打的~~ 有人能說說嗎?~~~ 無耐的第n行.......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35.200
qaisgood:06用兩翼吊中一招就可以玩死電腦了... 05/11 20:21
IronChef:06through pass有夠難05的through pass歡樂 05/12 00:59
jojoshing:05是衛星導航系統吧! 05/12 11:49
Nvboy:06Through pass其實不難 看的準下手快 05/20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