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羅技Dual Action磨菇頭版 可是我剛灌好遊戲卻無法用搖桿玩 看了精華區以後....實在有看沒有懂><"" 不是羅技搖桿大部分都支援嗎??><""""""" 請問有人也用這支搖桿嗎? 可否教學我一下 謝謝 -- 我不是正妹 妹我不是正 正妹我不是 是正妹我不 不是正妹我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by&b=5&f=1135000134&p=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3.225.208
kirbya:可以用了= =" 不過好多花招我不會喔.............. 05/12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