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iswang (Kais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不能玩 FIFA 2006
時間
Sat May 13 17:37:19 2006
我是用NB玩, 進遊戲之後就只有看到游標, 然後過一陣子就跳出來顯示錯誤訊息要重開機。 好像是顯示卡的問題, 我的顯示卡是 Mobility Radeon 9200,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問題,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? 真的很想玩,T_T…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81.85
推
qaisgood
:換驅動?! 或是更新看看
05/13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