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NB玩, 進遊戲之後就只有看到游標, 然後過一陣子就跳出來顯示錯誤訊息要重開機。 好像是顯示卡的問題, 我的顯示卡是 Mobility Radeon 9200,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問題,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? 真的很想玩,T_T…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81.85
qaisgood:換驅動?! 或是更新看看 05/13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