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是玩WE系列的 最近完FIFA的PC版 不管是06還是WC 比賽都超頓的...畫面一格一格 很不順 像慢動作 配備也不算太差啊 K8 3000+ 64 BIT VGA:NVIDIA 6600 128 PCI-E 1G RAM 跑不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9.65
volfken:驅動程式也跟新了啊 05/13 21:53
ArnoX:跟我的差不多,不過我的沒什麼問題~ 05/13 22:49
JohnnyG:不一定最新版的驅動就不lag..多試試其他版本的驅動.. 05/13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