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一下各位大大…我目前是玩 world class 的 但是不是還有比world class 高 的難度呢?? 我已去unlock過了…但接下來要怎麼用丫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61.107
djcowboy:選playnow模式 在比賽前的設定就把perfect mode打勾即可 05/20 13:20
djcowboy:這一代的perfect等級又78了許多 無誠者勿試 XD 05/20 13:22
toggy:只可以設在PLAYNOW麻?如果在MYFIFAWORLDCUP tm呢??柯以麻? 05/20 13:57
jackielee:沒辦法 05/20 23:00
KSDenilson:很機八嗎? 他們基八到一種程度我都會鏟下去 爽~ 05/21 01:47
djcowboy:perfect等級的門將根本每個都是Buffon Cech上身阿 05/22 13:26
djcowboy:除了頭球比較好進外 怎麼射80%都會被撲出來 05/22 13:27
toggy:還有電腦打的每個都會進是怎樣…… 05/24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