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想殺進去時,每次球都會截走 別人推進的時候,為什麼他過我的人那麼輕鬆 這個陣型有差嗎? 不曉得現在該從何玩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8.121
Poleaxe:我現在的問題是Hong Kong要怎麼進攻 QQ" 05/21 13:29
Demohunter:樓上跟我有像到 頭點根本爭不到...單刀又進不 05/2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