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詢問 PS2 平台的 FIFA 2006 請教FIFA 2006是否有一般各球會版本,和最近要出的(PS2還是已經上市?)世界盃版本 是不同的兩套嗎?亦即各球會版本沒有國家隊,世界盃版本又沒有各球會可以玩?不 曉的是否是這樣呢?還是板友告知,好讓小弟決定要不要敗最近要上市的世界杯版本 來玩,感謝^^ 題外話~ 和勝利足球比起來,還是喜歡FIFA多些 勝利足球光一堆假名(球星也是用假名...天呀...)和日文就夠我頭昏眼花了 還是像FIFA這樣,有官方授權,有各球星,且介面都以全英文呈現 但勝利足球的比賽真實感又是我不捨的地方...難以兩全其美呀... 板友覺得這代FIFA 2006的比賽真實感和WE比起來有比較接近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3.55 ※ 編輯: yon21 來自: 140.115.203.55 (05/22 20:35)
Aliaksandr:中央的 來連吧 05/22 21:01
raysilence:真實性還是輸阿.剛回到FIFA世界時超不習慣的 05/22 23:02
Aliaksandr:Fifa可以跟不同的人連線 這才是好玩的地方~ 05/22 23:22
Demohunter:跟人連比跟電腦玩有趣太多~~ 電腦都作弊= =! 05/23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