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cgradymp5 (涼~*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FIFA WC的問題
時間
Wed May 24 01:49:52 2006
請問要怎麼開啟其他國家呀 看到上面有人的推文提到可以用香港 所以請問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.29
推
Poleaxe
:香港不是原本就可以用了?!
05/24 02:14
推
yumingc
:有個replace team...try it.
05/24 02:25
推
mcgradymp5
:原來要按那呀。。感謝解答
05/24 09:43
推
raysilence
:WC模式是只能用分組會外賽的阿(德國也是要點replace)
05/2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