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怎麼開啟其他國家呀 看到上面有人的推文提到可以用香港 所以請問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.29
Poleaxe:香港不是原本就可以用了?! 05/24 02:14
yumingc:有個replace team...try it. 05/24 02:25
mcgradymp5:原來要按那呀。。感謝解答 05/24 09:43
raysilence:WC模式是只能用分組會外賽的阿(德國也是要點replace) 05/2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