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一次玩FIFA系列的遊戲是2003,這回玩2006 令我訝異的是... 聯賽模式中我玩皇馬 可是比賽只有西甲聯賽可以打,還看不到賽程表和之前比賽數據(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啊) 沒有歐冠盃等盃賽可以穿插著打...(爬文看好像是2005時就改掉啦...) 難道這都只能在教練模式才會出現嗎?(不過教練模式一開始不能選皇馬...真麻煩...) 我只想單純打比賽啦...= = 少了很多遊戲的真實感和樂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3.55
Demohunter:賺了獎勵值可以去開 可以選任何球隊的經理10000點 05/2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