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玩到第三年的Celtic 如果我第四年想要到別的隊伍 那我的轉會金(預算)會跟著過去嗎 還是是要看我去的隊伍才知道? 另外就是 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快提昇自己的星星呢/.\ 好想玩AC米蘭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2.205
clop:或者應該問,怎麼提升自己的星星阿/.\ 05/26 16:24
hiro1221:錢好像會少掉一點... 05/26 16:34
dearkevin:解任務得點數去買東西就可以直接玩五星級的 05/26 17:26
clop:任務是指一開始給的期望要求嗎 05/26 17:40
infinitysaix:錢會跑光光~"~ 05/26 21:01
infinitysaix:任務是指挑戰模式 05/26 21:01
infinitysaix:糟...抱歉眼殘看成06= =" 05/26 21:02
infinitysaix:提升星星要多踢比賽 像蘇超比賽太早就會提升的少 05/26 21:04
infinitysaix:從義乙或西乙往上踢個兩三年就能踢米蘭了~ 05/26 21:05
clop:所以一開始就選錯了- -a 我還以為是看球隊表現orz 05/27 00:03
infinitysaix:誰叫Celtic一開始就四星XD 05/27 13:23
clop:太奸詐了阿阿啊啊阿阿阿orz 05/27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