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就能進入裡面,可是當我要開始玩遊戲的時候,他就會跳出來桌面!!然後就出現錯誤 的問題的專欄!! 那是為什麼? 有誰可以幫我解決呢? 拜託拜託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0
FJU:我也是ㄟ 05/27 02:11
ahshui:why? 05/27 23:09
ahshui:有沒有人會處理? 我的pc是ram 128mb 顯示卡radeon 9550 05/28 07:36
ahshui:顯示卡128mb pc速度是amd athlon 64 processor 2800+1.8Ghz 05/28 07:37
ahshui:RAM is 512mb 05/29 12:51
coolfish1208:試試看不要用搖桿操作,改用鍵盤操作進入遊戲 05/29 15:41
ahshui:我是用鍵盤進入的!!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位什麼? 05/29 21:04
ahshui:是不是的顯示卡問題?還是不是?有其他原因還是遊戲本身有問쌠 05/29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