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理模式到底有幾級呀? 我現在玩到10 還是出現往上升的 ︿ 符號耶 = =還是那個符號其實沒有代表什麼.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7.144
infinitysaix:好像到10就沒了 不過我也才玩到2014... 05/2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