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rkevin (臺北大學足球隊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經理模式的等級
時間
Sat May 27 11:13:48 2006
經理模式到底有幾級呀? 我現在玩到10 還是出現往上升的 ︿ 符號耶 = =還是那個符號其實沒有代表什麼......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37.144
推
infinitysaix
:好像到10就沒了 不過我也才玩到2014...
05/2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