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siris1 (dennis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replay問題???
時間
Wed May 31 16:15:39 2006
請問如果要看自己存的replay 要去哪裡看阿??? 我找了好就都找不到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3.109
推
raysilence
:在MY 2006那個裡面...
05/3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