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wcscv (大雨大雨一直下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這也是怪BUG吧
時間
Thu Jun 1 00:04:55 2006
WC2006 我玩練習模式練習自由球 精華區的那個香蕉球的踢法 感覺好像是R.Carlos 比較犀利 看的出彎曲 BUT 有時候他踢球的時候 人會消失*(正確說法是在視線範圍外面) 是因為用左腳嗎???? 這樣很難踢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