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C2006 我玩練習模式練習自由球 精華區的那個香蕉球的踢法 感覺好像是R.Carlos 比較犀利 看的出彎曲 BUT 有時候他踢球的時候 人會消失*(正確說法是在視線範圍外面)  是因為用左腳嗎???? 這樣很難踢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6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