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玩過PC版 也玩過XBOX360版的WC06 想了解一下有何差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03.192
zinn:介面差滿多的,畫面也有差,AI和比賽內容則不太清楚 06/01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