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kshwang (讓我們幸福吧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到底要怎麼控possession才會高一點 : 每次跟電腦打 : possession大概都在30左右 : 電腦輕輕碰我一下球就掉了 : 如果傳出去 : 掉球的機率也是非常高 : 電腦一控到球 : 就傳來傳去都截不到他 : 而且在電腦旁邊狂按D抄球都感覺沒有效 按D一直貼著他 太靠近了 電腦就很好傳球 試著站在他可能傳球的路徑上 按Q呼叫隊友來抄他 再適時的移動或者上去封阻 如果他在邊路快速突破 一直按D只會跟在屁股後面跑 按E跟著他平行跑 球員素質好速度快的話 球會很容易劫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6.204
zinn:其實跟現實的足球一樣,沒有把握不要亂D,很容易被過 06/02 19:31
zinn:適時的壓迫就好,至於possesion高並沒有特別的意義,通常我 06/02 19:32
zinn:打的順的比賽持球率不會超過四十(都在快攻XD) 06/02 19:32
jackielee:樓上的跟我打possesion都50以上 所以常常輸XD 06/02 23:12
billups:通常都反快攻得分 possession應該不是很重要 06/03 01:04
ckshwang:因為玩GLOBAL CHALLENGE有一個是要40分中內要進2球 06/03 01:05
ckshwang:球電腦一直控著根本沒幾次攻擊的機會 06/03 01:06
ckshwang:好不容易有機會打反擊 守門員又強的跟鬼一樣 Orz 06/0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