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覺得自創的球員在聯賽打過幾場之後, 體力都比其他數值較低的預設球員恢復的慢呢? 體力99 但是確輸給一般球員 例如 曼策斯特城的 "Reyna" 他體力數值不高 但是他在比賽過後永遠都能是體力保持在幾乎全滿的 所以我想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0.195
squirrelmib:忘了說這是 FIFA 2006 的@@ 06/03 22:33
jackielee:是不是跟位置有關?感覺06後衛很容易累 中前場比較不會ꤠ 06/03 22:52
squirrelmib:這我就比較沒注意 我都比較中場的^^" 06/03 23:24
smellnice:一直傳球給他 讓他一直衝刺 06/03 23:59
squirrelmib:我希望的是自創球員的體力能夠跟數值相輔合@@ 06/04 00:20
heavygauge:我的中場很累 後撤回防然後前壓進攻 跑不停... 06/04 03:53
infinitysaix:通常只有第一年會這樣 體力吃的很多 06/05 00:46
infinitysaix:如果過了一年還這樣的就可以賣掉了 06/05 00:47
infinitysaix:還有stamina太低也會這樣 好像是80以下 06/0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