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倒掛金勾 有人弄的出來嗎? 我搜尋過 只有一篇 我是WC06 還是說只能電腦自動地弄出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6.186 ※ 編輯: oniszuka 來自: 218.165.106.186 (06/05 22:17)
qaisgood:練習模式就很容易出來 只是都揮空XD 06/05 23:03
raysilence:我連凌空側踢都很少弄出來過耶... 06/06 03:18
oniszuka:意思是說可以弄出來囉? 那應該要按哪些鍵? 06/06 12:28
yumingc:double -D? 06/06 23:25
comarocker:淩空怎麼用呀~運氣嗎???? 06/07 16:42
shangsheeper:不知道對不對 按短一點D 按太長的話就變頭鎚了 06/07 22:13
oniszuka:的確是不知道 倒掛金勾的頭下腳上該怎麼弄出來呢? 06/08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