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aisgood:練習模式就很容易出來 只是都揮空XD 06/05 23:03
推 raysilence:我連凌空側踢都很少弄出來過耶... 06/06 03:18
推 oniszuka:意思是說可以弄出來囉? 那應該要按哪些鍵? 06/06 12:28
推 yumingc:double -D? 06/06 23:25
推 comarocker:淩空怎麼用呀~運氣嗎???? 06/07 16:42
推 shangsheeper:不知道對不對 按短一點D 按太長的話就變頭鎚了 06/07 22:13
推 oniszuka:的確是不知道 倒掛金勾的頭下腳上該怎麼弄出來呢? 06/08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