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之前的文章發現 要使用FREE STYLE是用右邊的蘑菇頭 我是用PS2的搖桿接USB玩的 是不是就沒辦法使用??(感覺右類比沒有作用) 還是可以調整檔案之類的讓他得以運作.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