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alllai (小賴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關於右類比搖桿
時間
Tue Jun 6 04:08:30 2006
看之前的文章發現 要使用FREE STYLE是用右邊的蘑菇頭 我是用PS2的搖桿接USB玩的 是不是就沒辦法使用??(感覺右類比沒有作用) 還是可以調整檔案之類的讓他得以運作...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