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ans95 (放暑假放暑假)》之銘言: 請問一下 如果我都有合理的分配upgrade點數 球員也都是使用年輕的 如18、19歲的球員 他們是如何才會在數據上成長勒 是一個球季成長一次嗎 還是過某個時間就一直會成長 我就一直覺得奇怪 已經打了那麼久了 怎麼成長個鬼影都沒有 (我現在還在生涯模式的第一年) 再問一個問題 這次EA有做出升降級的制度嗎 好比,一級聯盟的倒數球隊降到二級來 二級聯盟的前幾名升到一級聯盟類似這種的規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7.123
infinitysaix:第一年還早呢 不是每個年輕的淺力設定都很高的 06/06 20:44
infinitysaix:如果是老球員退休以後來代替的年輕球員的話 那種成ꨠ 06/06 20:45
infinitysaix:長才叫恐怖(試想22歲的Maldini...Zidane...) 06/06 20:4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7.123
infinitysaix:有阿 我把義乙的Hellas Verona踢上義乙冠軍升意甲 06/08 04:24
infinitysaix:然後連冠軍盃都拿到了...(Lunco好猛阿 ̄▽ ̄) 06/08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