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用手把在玩fifa wc 不過有時候玩到一半手把就沒有了反應 進去select side裡面 也沒有手把的圖示 妙的是JoyToKey居然還可以使用 有板友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? 另外連線的話 會吃掉多少的上傳頻寬呢? 麻煩板友解答囉 謝謝 -- * * * * 承諾,在離別之後..... * 成了最沉重的包袱.... * 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91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