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FAserie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ulin (loulin)
看板
FIFAseries
標題
[問題] 請問搖桿設定?
時間
Sat Jun 10 21:37:17 2006
我照了精華區的用法使用了~~~ 但還是沒辦法 想問說~~~~free style 可以在練習模式使用嗎 我的版本是2006 wc 用的搖桿是Ps的轉接搖桿 有大大會解決我的問題嗎~~~~感激不盡!!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5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