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照了精華區的用法使用了~~~ 但還是沒辦法 想問說~~~~free style 可以在練習模式使用嗎 我的版本是2006 wc 用的搖桿是Ps的轉接搖桿 有大大會解決我的問題嗎~~~~感激不盡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5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