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rgetta:我用4-3-1-2 06/12 02:13
→ forgetta:不過我現在才打到Pro(第三難度) 06/12 02:14
→ forgetta:進球主要是單刀挑球射門 06/12 02:14
推 stanhuang:無論如何~~~先來個Hot Trick是最重要的XD 06/12 02:42
推 Demohunter:老實說我覺得433跟wc電腦打很難...中場控制力不夠 06/12 03:41
→ Demohunter:兩邊高吊傳禁區又很容易被對方頂掉@.@ 06/12 03:41
推 bighdogs:我也用4312...進攻防守都還不錯 06/12 12:20
推 jackielee:我用4231打counter attack 打中路穿越或調中都可 06/12 12:49
推 raysilence:等級多高...我快被WORLD CLASS的鬼影擒拿術搞瘋了 06/12 14:40
推 Rigogo:傳球 直塞 挑射 有種戲弄守門員的成就感 06/12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