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個人都用433打 然後三個前鋒中間那個一定都放速度最快最強的 時常進球都是邊路帶一帶 然後吊中頭搥進網 大概有80%的進球都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很乏味= = 每場比賽都那個人進球 所以想問問大家都用什麼方式進球 以及都用什麼隊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3.193
forgetta:我用4-3-1-2 06/12 02:13
forgetta:不過我現在才打到Pro(第三難度) 06/12 02:14
forgetta:進球主要是單刀挑球射門 06/12 02:14
stanhuang:無論如何~~~先來個Hot Trick是最重要的XD 06/12 02:42
Demohunter:老實說我覺得433跟wc電腦打很難...中場控制力不夠 06/12 03:41
Demohunter:兩邊高吊傳禁區又很容易被對方頂掉@.@ 06/12 03:41
bighdogs:我也用4312...進攻防守都還不錯 06/12 12:20
jackielee:我用4231打counter attack 打中路穿越或調中都可 06/12 12:49
raysilence:等級多高...我快被WORLD CLASS的鬼影擒拿術搞瘋了 06/12 14:40
Rigogo:傳球 直塞 挑射 有種戲弄守門員的成就感 06/12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