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我沒玩過06,and我想問一下WC 06可以把球員體力調成不會累之類的嗎? 感覺我的中場好容易累喔...stO --- 我是新手別鞭我..st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78.142
raysilence:不要一直跑阿 ..... 06/12 14:41
kkkla:所以說不能調體力是這樣嗎??@@" st冏 06/12 15:17
bighdogs:一個人帶球太久容易被抄..所以還是伺機傳球吧~ 06/12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