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高手如何在World class的等級下拿分呀 在這個難度下 要單刀打門進球機率幾乎是0(有時候是因為守門員檔住 但球很幸運的進門 我在踢資格賽連一些世界排名八十幾的守門員都跟門神一樣 目前能夠得分的也只能靠調中頭鎚 但總覺得實在不夠帥氣 各位高手是怎麼得分的呢Q_Q教教小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8.133
blaukatze:穿越球穿越球... 從最低級打到最高級永遠的穿越球...="= 06/1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