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管玩什麼模式 每個人跑的都跟飛的一樣... 這是遊戲的問題嗎? 還是什麼的問題... 之前玩就沒事 後來殺掉再灌就變這樣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88.212
loulin:你有選到turbo模式嗎~~~不然先將速度調慢一點看看!! 06/13 02:22
rangers:顯卡驅動程式裡的"垂直同步"要開 06/13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