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下 我常常看到電腦在禁區內 鏟球方式的射門耶 請問依下要怎嚜用出來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.97
infinitysaix:想辦法讓你的球員失去平衡就行了XD 06/13 16:23
bighdogs:常常是射門中柱彈到球員附近情急按射門都會滑出去~ 06/1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