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鍵盤玩都好好的 不過 當我插上搖桿後 在裡面的CONTROL設定完後 當Loadinding完後 就會當機@@ (若單用鍵盤玩就不會......) 這......是什麼情形阿 有沒有哪會大大知道 一開始 我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(我的是ATI的9550 洛克人那款) 之前玩某些遊戲 也會怪怪的 因此 先更新了一下驅動程式 再去更新了一次主機板的BIOS (我的是ASUS-K8VXSE) 不過 整個做完後 要玩遊戲 還是會有這怪情形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4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