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ea的06 world cup 要怎麼使出馬賽迴旋啊? 我是用搖桿玩 右蘑菇頭轉啊轉的 有時候弄的出來有時候弄不出來 有人可以教教嗎? 謝謝!! 還有 玩到現在 主要都是靠433邊路吊中頭球破門 或是442 直塞形成單刀 有沒有大大有其他種戰術啊? 只會靠這二種覺得有點單調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170.158.95
akasen:我還在想馬賽迴旋是正轉還反轉ˊˋ鍵盤玩的話,你就按shift 06/13 18:42
akasen:你按z看精華區的文章,請愛用精華區謝謝^^ 06/13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