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06worldcup的自由球 用鍵盤玩有沒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進阿 我都抓不準上下左右要按多少 力量要多少 一踢出去都很弱,是那種爛到自己都想笑的程度... 有強者要教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4.46
clop:精華區看到的只有搖桿的... 06/14 15:05
seric34:用抽射按法會踢蠻有力,但都太低會被人牆檔下 ~"~ 06/14 15:57
raysilence:抽射按法是什麼????我只知道我都壓最低.有時候會沿地進 06/14 16:24
raysilence:有時候會飛過, 但自從換打WORLD CLASS後沒進過 06/14 16:25
forgetta:我主要是按8 讓另一個人過來 電腦會抓一個來人牆 06/14 22:01
forgetta:就會有個人空掉 傳給他 06/14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