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lop:精華區看到的只有搖桿的... 06/14 15:05
推 seric34:用抽射按法會踢蠻有力,但都太低會被人牆檔下 ~"~ 06/14 15:57
推 raysilence:抽射按法是什麼????我只知道我都壓最低.有時候會沿地進 06/14 16:24
→ raysilence:有時候會飛過, 但自從換打WORLD CLASS後沒進過 06/14 16:25
推 forgetta:我主要是按8 讓另一個人過來 電腦會抓一個來人牆 06/14 22:01
→ forgetta:就會有個人空掉 傳給他 06/14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