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ulin (loulin)》之銘言: : 我照了精華區的用法使用了~~~ : 但還是沒辦法 : 想問說~~~~free style 可以在練習模式使用嗎 : 我的版本是2006 wc : 用的搖桿是Ps的轉接搖桿 : 有大大會解決我的問題嗎~~~~感激不盡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7.153
acmonkey:我不會...||| 06/15 00:44
loulin:@@ 06/15 03:27
acmonkey:我請大版主TOGE幫你解答XD 06/15 0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