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op (月餅狗)》之銘言: : 另外我發現到了 遠距離的自由球踢法 和最靠近球門的自由球不一樣 遠距離的無法直接和球成橫線踢香焦球 要請隊友幫忙(R2) 這時候就可以移到最左邊了 只是力道變的更難控制 在FIFA06中大概是這樣 (這是藍色)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▃▁▁ 藍色的平衡點變的很小 所以在WC06中大概取這樣的距離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▃▁▁ ↑ 只是我試了很多次目前只踢進一球 難度很大 僅供參考 看看是否有人有更好的方法 -- 正妹不是我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amnotque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193.110